在农村有哪些比较好的商机?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有哪些比较好的商机?作为一种体育用品,晚年运动装具有无量的潜在商场空间,逐步吊起了不少运营者的食欲。从运动装开始,咱们领会了:晚年体育用品商机这边*好!

在福安市,曾经老咱们的练习方法基本上是散散步、伸伸臂膀、踢踢腿等,练习方法对比单一,他们格外需求一些适合晚年人用的健身及运动用品,这么,既可曾经进晚年运动的多样性和趣味性,也可以增强晚年人健身型的练习质量。可是,现在商场上除了健身的“柔力球”、“太极剑”等,很难看到其他适合晚年人的健身、运动器件。

支持这块“商场”远景达观的是以下一组数据:据估计,现在福安市已有10多家体育用品运营店,专卖的品牌也到达20多种。

由于全市晚年健身运动打开得红红**,商场潜力非常可观。到本年下半年,全市参加健身体育运动的人次已跨过2万人次。

标签: 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