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绝美婚纱照欣赏~组图!】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出来了吗?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绝美婚纱照欣赏~组图!】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出来了吗?看到这样的华叔这样的心如,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快来欣赏高颜值婚纱照华叔and心如的婚纱照吧!

霍建华林心如7月31日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举行 ,今天新人在酒店拍摄婚纱照,婚礼酒店戒备森严,拍摄全程都被遮挡住。

据网友爆料,林心如与霍建华于今早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拍摄婚纱照。现场,霍建华身着黑西装帅气逼人,林心如穿婚纱美丽动人,头戴头纱,亲密地挽着霍建华的手。随后有媒体曝光许玮甯在现场拍摄照片的图,白纱裙唯美十足。

【霍建华林心如绝美婚纱照欣赏~组图!】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出来了吗?7月24日,网友曝林心如霍建华拍婚纱照,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早餐厅和无边游泳池拍摄。现场,霍建华身着黑西装帅气逼人,林心如身穿婚纱美丽动人,头戴头纱,亲密地挽着霍建华的手,两人看上去幸福满满,男才女貌很是般配,但还没有照片流出。据透露两人31号的婚礼也将在宝格丽酒店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