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农村创业商机大推荐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农村创业商机大**!村庄做什么小生意好?培育**果蔬品:如茄子优异化培育,这种高品质茄子个头很大,比一般茄子营养价值高。在村庄做什么生意好?培育**果蔬品,由于短少有关的信息,种子和农药出售网点少,出资一个农资中介项目,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手艺制品:手艺制品农闲时可组织白叟、妇人,加工制造花篮、玉米皮坐垫、麦秸帽子、剪纸、做鞋垫、缝布老虎、做布鞋等工艺品,商品虽小,其*头却不小。

农资专场店:在人员较多的村子或城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在村庄做什么生意好?出资约需一万元摆布,由于商品是农人生产中必需之品,运用数量较大,是一个**的出资项目。如自个资金不可,可思考和县城或省会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获利。

会集供气:村庄城市化将改动农人松懈而居的现状,会集寓居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在村庄做什么生意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处理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许多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发作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