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农村创业项目做什么好?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山区农村创业项目做什么好?时髦银饰靠丰厚的样式吸引花费者,零售是**要的办法。以下地段是上选:1)高校周边;2)周边有较布满的服装店、中小饭店的赋有区;3)大型新式小区周边。

男人饰品店:男性饰品商铺*佳选址在珠宝*饰店会集的街面或赋有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会集的区域。通常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安排有必要简练明快、典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么男性顾客才更情愿莅临。

男性饰品店应留意以下运营战略:1)寻找男性饰品的盛行趋势和揣摩男人在饰品方面的花费心思,还可在男人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征必定要明显;3)重视**促销。

手艺皮艺店:前期出资:30万元;2)出资办法:加盟成*资;3)店面面积:20平方米分配;4)店面房*:通常可选择4000-5000元/月;5)出资选址:崇高区域中等赋有地段;6)花费集体:寻求特性、天然的年轻人,以男性为主;7)出资酬谢期:1年以上。

标签: 农村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