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开一家特性纪念品店怎么样?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开一家特性纪念品店怎么样?商场许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廉价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征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游览,又能趸回好东西来挣*,两全其美。

优势:归于两全其美的志趣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安闲作业人创业之举。运用本身的便当条件,操作较为简略,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力享受。

下风:供应不具备稳定性和继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自己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极点有限,且国人仿照力**,本*贱价,有又廉价又美丽的东西,又非世界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定论:归于可行性不大的***出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标签: 特性纪念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