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有哪些比较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有哪些比较有前景的创业项目?有哪些*有远景的村庄创业点子**?特征水吧的运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小店不需求很大,要有自己的特征。繁忙**的咱们来到小店,能够一边欣赏景色,一边品尝甘旨。

资金投入开水吧不需求很大的门面,20平方米~30平方米就能够,但里面安排得要精巧。设备: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纸杯若干,各种生果浓缩汁10瓶,计2200元。

经济效益每杯汽水的本*为0.25元,零报价1.5元,两自己天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天天出售200杯计,获利天天200×1.25=250元。除掉工人工资和资料本*,纯利天天在180元以上,每年3~10月是出售旺季,7个月×30天×180元=37800元。

**主张1.店址应设在城市赋有地带,店面一定要显着,*佳靠近校园,因为学生接受新鲜事物比照快。

2.开业当天可选用免费试饮等促销方法,让更多人了解知道。

3.本项目出资少、***、可供家庭、下岗职工选用,是处理作业的***。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