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怎样在农村创业?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怎样在农村创业?这些年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开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要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沛学习如今市场上盛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运营办法,以牛奶等乳制品为*要出售商品,设休闲风格稠密的卡座,出资计划约为4万元。

家庭保管小讲堂:小讲堂对于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收的普遍现象供给相应效能,专门担任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教训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候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清除他们的后顾之虑。此项目出资不大,在学校邻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网上农业经纪人:改动传统的农商品运营办法,依托本地特征农商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节目,向外界介绍和推行。此项如今期出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央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打开远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租借休闲菜园:到城郊租借一块交通便当,排灌设备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分配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栽培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合。运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分配房*,租借农民土地每亩房*不跨越1000元。*期投入5万元分配。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