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农村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农村创业*****?开一家孩童玩具店,报价不高,零售价在0.5元-3元以内,如今村庄的父母都十分心爱自个的孩子,开家孩童玩具店是您的致富之选。

养猪:这种养猪方法*要适合于300~1000头分配的适度规划生猪饲养场、饲养大户及饲养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一起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方法:运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然后处理村庄粪污随意排放致使的环境污染疑问。

修补:村庄的VCD、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各种农机具都有必定的拥有量。但假定这些东西坏了,通常要跑很远的路送到修补部去修补,对农人朋友来说,实在不方便。若办一个活动修补部,开一部小型人货两用车,带上一些修补东西和零部件上门服务,必定会大受欢迎。

鸭蛋: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出售情况通常,鸭蛋也很廉价。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简略出油黄,口感也罢。可以运用好本乡本*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散的鸭蛋,雇佣有履历的村民帮忙腌制,一起定制包装盒,方案商标,就可以创业了。一起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出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