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应该如何创业?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应该如何创业?尽管村庄今非昔比,但是村庄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商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满足膏*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运营保险,每月获利当在2000元以上。

拼图小店:针对时下很多人寻求既有特性又能带来情味的休闲方法,可开一家既能让花费者怡情消遣,又可以装修家居,赠给亲友的拼图小店。

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薪酬及货品本*等,前期出资需5万元分配。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摆开花费层次,满足不一样层次顾客的恳求。

太阳能手电筒:投资1000元,运营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手电筒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现在产品*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均匀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出售。尽管产品报价略高于通常手电,但从运用本*看,可节省电池的费用。并且格外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运用。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