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农村饲养什么赚钱啊?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农村饲养什么**啊?北方林地阉鸡:阉鸡是我国南边民间的一种格外的养鸡办法,是将公鸡和母鸡去势往后进行饲养。

这种饲养办法在我国现已有了上**的前史,其间阉母鸡技能还只是在云南的少数彝族同胞中撒播。与一般笨鸡(土鸡) 对比,去势往后的鸡肉****,并更加鲜香。村庄**项目。

没有去势的鸡,假定饲养周期短,鸡肉的味道不够香,饲养周期过长,鸡肉的肉质又会变老,不易咬嚼,而阉鸡需要经过六个月至一年的饲养,鸡肉的味道不光香,而且它的肉质新鲜。阉鸡在以清淡的烹饪办法加工,更能超卓这种鸡新鲜香的特征,可谓鸡中的**,一贯深受南边群众喜爱。

出本**低,只需收买1—2日的鸡雏,自个进行育雏并饲养。让鸡在自然环境中摄食,辅佐饲料只运用玉米、麦麸、豆饼等粮食。经过六个月至一年的饲养就可获得收益,阉母鸡的报价一般在60—80元每公斤,商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标签: 农村饲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