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捐款门事件是怎么回事啊?【天天向上捐款门事件前因后果内幕曝光】天天向上捐款的学校到底存在吗?

2016-07-22来源 : 3158财富湖南

天天向上捐款门事件是怎么回事啊?【天天向上捐款门事件前因后果内幕曝光】天天向上捐款的学校到底存在吗?近日,《天天向上》意外陷入了“捐款门”事件,原来是上周节目播出后,主持人口播呼吁观众通过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为青岛即墨市东川路小学,下载界面竟是一款APP,被指有广告嫌疑。事情还不止这样,有青岛即墨市的网友跳出来说当地根本没有东川路,更别提东川路小学了。

第一:百度搜索即墨市,人家可是全国百强县,不但在大陆最佳县级城市上排15名,也是山东的“经济十强”呢...即墨市并非主持人口中的“大山深处”。

第二:即墨市根本没有东川路,更别提东川路小学了。《天天向上》中所说的即墨市东川路小学被指并不存在。

天天向上捐款门事件是怎么回事啊?【天天向上捐款门事件前因后果内幕曝光】青岛倒是真有一个名叫东川路小学的学校,建校已百年,但据悉学校周围的学区房已经到价格一万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