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在哪个城市最好?做什么项目好呢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在哪个城市最好?做什么项目好呢?关于创业的论题,我们总要谈到温州人——在温州是老板多,创业者多;在青岛呢,打工仔多,连张瑞敏也是一个高档打工者,由于海尔不是他的,他只是海尔的作业经理人。

在温州,由于老板多,10万家公司,每个公司至少有夫妻俩操心,全部温州就有20万人操心。即有20万人一天干十多个小时,在青岛,由于老板少,操心的人就少,全部青岛经济首要靠张瑞敏、周厚建等少数人操心。因而,我们也能够把温州经济称为“有更多人操心的经济”。把青岛经济称为“只需较少人操心的经济”。

两种经济模式的毕竟结果是,温州的富人多,青岛的穷人多。在温州,有近2000亿民间存款,有1000多亿现金,再把各家各户的厂房和楼房加起来,全部温州的民间财富不会少于一万亿。而青岛由于打工仔多,我们都是薪酬劳动者,千万富翁、亿万富翁比起温州来自然会少得多。在温州,包含机场在内的很多基础设施都有民间出资,有些基础设施乃至首要靠民间出资。而在青岛,很多的海边别墅放置。听说这些别墅的买者首要是外地人。

所以,全国各个地区的我们,假定想自个的日子变的很殷实,就要有创业的精力,近期,我传闻杭州吧——为煽动网络开店,每月赞助网络店东200元的经费,尽管不多,可是我觉得政府的支持仍是来得煽动人心。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