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为大学生们推荐自主创业的几个小项目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3158为大学生们推荐自主创业的几个小项目!现在很多大学生想要自主创业可是又不知道做什么,别担心,3158招商加盟网为您们挑选了几个最适合的项目,总有一个你满意!

“小花农”是一种DIY商品(主动着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商品在商场上的面孔对比新,但符合商场需求。比如“小花农”看上去仅仅一个罐子,可是里边现已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需守时洒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效果。超卓“小花农”能够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发明带来的无穷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兄弟的礼品来推荐,也不失为一种美好的出售办法。做到既确保种类尽量丰富,又能极好地与地址顾客的需求特色结合起来。

这种以立异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东要在为顾客供给修鞋效能的一起,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通过灭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对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康复原有的光荣。初度出资的费用在1万元分配。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核算,若均匀天天修鞋20 双,那么天天的收入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本钱开支,天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早点样式方案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征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物;4)方案制造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么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方案应依据不一样区域不一样口味和健康饮食拟定,依据群众广泛定量,报价不要太贵,假定事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假定你天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分配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去一半的本钱,还剩2200多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