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如何才能比较有特色呢?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如何才能比较有特色呢?如今有许多大学生结业后,天天为了找作业为烦恼,可也有许多人都挑选了创业,也有人挑选了打工,自立创业当然喜爱挑选一些有“特征”的创业项目了,那么,如今有特征的大学生自立创业项目有哪些呢?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为你介绍了许多个有“特征”的大学生自立创业项目哦。

小艾(化名)是大学在读生,平常喜爱旅游,周游世界是她的期望。自傲一开始,她在兄弟的介绍下运用暑期随旅游团周游全国,她的职务是“日托”,担任看守游客的小孩,尽管这份作业日晒雨淋十分辛苦,但她乐在其间,50元***的获利也让她很满足。

她现已连续三年都运用节假日干这份作业。在这期间,她说她简直走遍了全国各大景点,结交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兄弟。如今她正在预备考导游证。

喜欢码字,有点才华,有一起的视角,再加点多愁善感,你**能够做一个清闲撰稿人。小菲(化名)是学中文的,平常就喜爱看书听音乐,本年大三了,暑假里不想出去实习,成天待在家里没事,便写点心境小记,随意地贴到西祠的一个BBS上面,没有想到跟帖的人还挺多。其间就有一家杂志社的批改留言给她,期望她能投稿给杂志社。

小菲说可能是自个的文字中有点忧伤的要素吧,如今网络上又格外盛行这种“痛苦文学”,所以也算是机缘巧合。大学生自立创业。如今小菲能够算是一个清闲撰稿人了,天天都有写作任务,问她是不是觉得很有成就感,她坦言,曾经就期望着能够以写字为作业,没有想到来得这么快,当然有时也会觉得很疲倦,但看到自个的姓名变成了铅字,仍是很有满足感。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