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岗人员自主创业做什么好?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6下岗人员自主创业做什么好?自立创业是很多下岗人员的致富之路,可是创业必将面对很多难题,很多创业者求师无门。这些年,平度市通过开办大型公益性讲座“创业大讲堂”,前进劳作者的创业知道,启示他们创业期望,很多创业者从中获益,吴振波就是其间一个。

今年43岁的吴振波原在平度市百货公司作业,2003年因公司破产下岗。下岗之初,吴振波倍感心灰意懒,一度闭门在家,全日闷闷不乐。后来她搞过批发,摆过地摊,做一些小买卖补助家用。但冲击却接二连三,在平度市机电公司作业的老公在2005年也因为公司破产下岗了。夫妻双双下岗,并且两人都已经年近40,这么大的年岁再去作业找作业已是恰当艰难,再加上家里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一贯靠着他们那并不丰富的薪酬过日子,如今双双下岗,往后的日子可怎么办?正在吴振波为生计奔波的时分,偶尔的机会她看到平度市劳作和社会保障局正在打创始业大讲堂活动,专门为赋闲或下岗人员供给作业创业技能教导,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她去报上了名。

几期操练下来,通过教师的说明,她体系学习了“猜测启动资金需求”、“前期获利方案拟定”、“公司前期打开作业形状评价”等 SYB的专业常识,对创业有了开端的方案。并且她也听过有关技能操练把握了几门初级手工,有了创业的构思再加上自在有了手工,吴振波对创业那真是满怀希望。所以她尝试着开起了饭店,后来又搞过洗浴、卖过服装,可因为资金短缺、技能短板等种种原因都不算成功。为了可以赶快找到真实合适自己的创业之路,她再次找到Cye创业教导教师寻求帮助。在创业教师的精心指点下,通过到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实地查询,她逐渐理清了自己的创业思路——摄生保健用品。

近年来,跟着经济的打开,公民日子水平的不断前进,摄生保健逐渐变成咱们的共同。简直悉数人都愿意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内对自己的身体或多或少地进行出资。吴振波恰是精确地观察到这一点,才动了运营摄生保健品的主见。通过符合实际的详细查询,她发现,习气商场打开的蜂商品作业大有可为。所以2005年,她和老公一起,将“北京蜜蜂堂”成功引入平度,开端了真实归于自己的创业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