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生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在校大学生怎样创业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大学生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在校大学生怎样创业?现在要说学生创业做什么好那可是有不少,在校大学生怎样创业?这次就为你举荐了大学生*选创业项目,在校大学生怎样创业?预备创业的你,饮水机清洗在校自立创业项目,一定要来看看。

目前,全世界都在呼吁健康环保,该项目在校作业均可,学习创业两不误;主营以饮水机清洗(作业区或家庭为主)城市家庭与作业场合饮水机的占有率抵达55%。

单位饮水机占有率抵达78%,花费速度添加抵达1300万台∕年;饮水机清洗收费报价在30元-60元之间,饮水机清洗前期投入5000元支配,另备 5000元流动资金所需,当月即可收回本*。

假如构成一支3-5人的专业饮水机清洗团队,月利多少一算便知;因目前国内饮水机清洗商场空白,比赛不大,其无穷的商场操作空间可想而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