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赛程安排表】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赛程是怎么安排的?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中国女排赛程安排表】2016里约**会中国女排赛程是怎么安排的?目前有曾春蕾、刘晓彤、魏秋月、姚迪、王宁、颜妮、丁霞、徐云丽、林莉、郑益昕、杨方旭、王梦洁、朱婷、张晓雅、沈静思、袁心玥、刘晏含、惠若琪、陈展、张常宁、龚翔宇在参加集训,但是只有12人可以参加里约**会,我们来看看赛程是怎么安排的:

换算成北京时间为:

8月6日 22:35 中国队vs荷兰队

8月8日 20:30 中国队vs意大利队

8月10日 20:30 中国队vs波多黎各队

8月12日 20:30 中国队vs塞尔维亚队

8月15日 4:05 中国队vs美国队

中国队除小组赛打美国队是北京时间凌晨4点多,其余都在北京时间的晚上。

虽然比赛时间不好,好几场都是当地时间上午比赛,这个时间进行排球比赛队员可能会不大适应,平时不管是联赛还是各种杯赛比赛时间通常都是下午或者晚上。不过这个时间比赛的好处就是中国观众不用熬夜了,巴西的上午正好是我们这里的晚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