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应该如何自主创业?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80后应该如何自主创业?日前,就高校结业生如何非常好的创业,一句话给咱们介绍一位现已自立创业三年的山东省平度市硕士研讨生倪平,联络他的自立创业履历及亲自体会或许关于行将或正在创业的大学生有一定的鉴诫含义。

倪平,1983年生,2000年由平度一中考入四川大学,2007年取得化学技能硕士。在平度市人事有些的鼓动和支持下,结业后的倪平联络自个的专业研讨特长,用了快到半年的时刻调查和预备,毕竟把创业的目光投向了内外墙防水涂料这个传统项目。他与几个大学同学一道,组织了几十万合股创立了这个涂料公司。母校四川大学的高科技试验室也很支持他,两边在技能和实习上相辅相成。公司门外悬挂的那个四川大学某孵化基地的牌子。

“咱没有雄厚的资金投入做广告,只要靠质量和技能去渐渐赢得商场。当然打开慢,但利于公司成长。打开快,假如质量打不住,扔掉就大了,甚至是丧身的。”回想三年多的创业路,倪平布满了慨叹。与两年前采访时比照,多了许多老到和沉稳。

2008年5月,他亲自规划了厂房图纸,盖起了自个的工厂,初步研发乳胶漆。通过重复试验、调试和查验,2008年6月27号,倪平的第一桶“多乐博”乳胶漆下线了。之所以起这个名字,他选用的是“durable”的谐音,意思是“耐久的”。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