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自主创业做什么好?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女大学生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她叫何琳,是一名大学生自立创业者。她是吉安思达特英语操练组织的兴办者和经营者,这一组织从初步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小有名气,与她的竭力奋斗是分不开的。

在创业的过程中,何琳有着怎么的进程?有着怎么的体会与收成?近期,记者在何琳的作业地址采访了她,带领我们更多地了解这位只管攀爬不问高的创业者。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用在何琳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无论是在学生年代,仍是在参与作业后,她都能坚持一份主动学习、积极进取的心态。谈到自个的学生年代,何琳说,由于从小家境贫寒,家里对她的学杂费都难以担负,她能完成学业的很大有些应当谢谢老师同学的帮忙。因而,她比通常学生更加珍惜读书的机会。

由于本身学习作用优良,教师时常会引荐何琳去参与一些竞赛,她早年就获得过全国中学生说明文写作大赛的一等奖。凭借着自个的竭力与坚持,她究竟考上了湘潭大学。出于对数学作用的浓厚兴趣,她挑选了大多数女人都较为伤风的机械制造专业。大学毕业,校园把她分配到海南三亚做文职作业。可是对于何琳来说,这却并不是她想要的。一方面由于父亲不期望女儿离家太远;另一方面她自个想做一份更具有挑战性的作业,于是她丢掉了去海南的机会。

1998年,何琳来到了深圳。由于自个的电脑方案思维不可开阔,再加上校园教育相对落后,致使何琳在找作业时屡次受阻。“已然挑选了这儿,就算再难我也要坚持下去。何琳对记者说,“也许是由于自个专业知识还算厚实、找作业心情诚实的要素,我究竟被盛渊科技集团聘任。在这儿,何琳*要从事电脑制图作业,由于体现优良,上级也器重,她在公司逐步稳定下来。“在公司我所接触的许多伙伴、上级质量都很高,他们不只作业才干强,并且有**的敬业精力,这让我深受影响。我在这个环境下生长很快,学到了许多干事的方式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