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主创业应该如何计划?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个人自主创业应该如何计划?许多的白领成为摆摊一族,在当下许多人都参与摆摊的职业,许多白领一族纷乱开自驾车做摆摊生意,在人民大学周边、五道口、通州等区域,活泼着一群开车练摊族。他们中有外语流利的海归、收支大厦的员工、练习学校的老师,下班后翻开车后备厢,就成了地摊老板。

“这些小白领摆摊分外难抵御!”通州一位城管支队的队长告诉记者。

通州夫妻同伴挣“外快”

昨天下午6时,通州某超市外的停车场逐渐成为了热烈的小夜市。

只见车主们翻开后备厢,熟练地在后备厢盖两端挂上绳子,抖落出衣服往绳子上一挂,就算开张了。卖鞋的图省劲,拽出一辆婴儿车,把鞋子往车上成堆,也出摊了。记者一数,摆摊的有近30辆车,从QQ到宝来、赛欧、捷达、花冠,几乎叫得上名的经济型家用车,这儿都能找到。

一位开丰田花冠车的男人帮老婆安顿完摊位,就站到一边去了。老婆以前拉住他说:“你就当是黑夜出来遛弯,有啥抹不开面子的?”记者与这位气质文雅的女老板一聊才知道,她是一位老师,住在周围的小区,开过taobao网店,手头有点没卖出去的余货。下周她要和家人一起去海边度假,衣服只卖“甩货价”。

周围的摊主,也是夫妻同伴。他们周四上货,周末出摊,因为卖的是外贸童装,销路分外好。“差不多能挣出了一个月的油钱,晚回家还省得开空调。”这位打扮入时的摊主说,与其出去K歌、就餐,不如过来摆摊挣钱。

标签: 自主创业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