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钱塘江大潮最佳观看时间是几月几号?【农历八月十八观看2016钱塘江最大潮汐!】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钱塘江大潮最佳观看时间是几月几号?【农历八月十八观看2016钱塘江最大潮汐!】说道涨潮或许住在江边的人已经不以为然了,然而,每年的钱塘江大潮却是众多朋友都比较关切而且一定会观看的一次涨潮!今年钱塘江大潮什么时候开始呢?

天下闻名的钱塘江大潮,汹涌壮观的钱塘潮,历来被誉为“天下奇观”,近日,杭州市水文监测总站介绍称2015年农历八月十八是观潮最好日!那为什么钱塘江大潮要在农历八月十八日观潮最好呢?来看看介绍吧

钱塘江南岸萧山南阳的赭山美女坝和海宁市的盐官镇为观看钱江潮最佳景区。在美女坝观赏的主要是“回头潮”。“美女二回头”回头潮是指急速前进的潮水,遇到丁坝等人工阻碍物后形成的潮水。

2016钱塘江大潮最佳观看时间是几月几号?【农历八月十八观看2016钱塘江最大潮汐!】太阳、月球、地球几乎在一直线上,所以这天海水受到的潮引力最大(月球、太阳或其他天体对地球上单位质量物体的引力和对地心单位质量物体的引力之差,或地球绕地-月(日)质心运动所产生的惯性离心力与月(日)引力的合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