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长沙哪些商场在搞活动?2016年中秋节哪些商场有优惠活动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长沙哪些商场在搞活动?2016年中秋节哪些商场有优惠活动?中秋节的到来证明大团圆的到来,家家户户开始囤货,去超市购物成了普遍的选择,为了吸引客户,各大超市开启优惠活动。2016年中秋节很多商场都在搞优惠活动,大家可以提前查看好地点跟开启时间。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趁着难得的小长假如不打算出游,要不就去商场疯狂shopping吧!长沙各大商场推出的节日打折力度非常之大,在购物中享受趣味无限,也让这个假期缤纷五彩!

运达美美中秋名品内卖会华丽登场,LANUAN、Spontini、DKNY、BECHIC、Dmagazine等五大国际名品中秋限量内卖低至1折起,最低只要50元。活动期间,凡运达美美VIP可获享折上95折贵宾专享优惠。

万达广场:9月5日至9月8日,特举办仲秋购物嘉年华——悦仲秋越聚惠,包括人气活动玩味仲秋——吃货都是艺术家、中秋团圆荟——开福金街首届龙虾节、吃货要从娃娃抓起——儿童厨艺DIY、2014smart游乐园、三星&万达智能生活馆等,将万达广场打造成了一场充满温馨浪漫的快乐盛宴。

克拉海洋:中秋期间,参与活动的朋友,只需于克拉海洋一楼“邮局”领取明信片,写下你的节日祝福,至五楼客服中心领取邮票,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所有亲笔祝福,都可在一楼邮筒中寄出。

玛丽莱:9月5日—9月8日,镶嵌饰品满2000元,送“花好月圆”景德镇瓷碗礼盒一套;满5000元加送100元珠宝券,全场通用。千足金以旧换新,1克换1克。

标签: 长沙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