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适合女性小本创业的行业大推荐】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适合女性小本创业的行业大**】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本地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遭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等候。除了女人商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平常日子各个旮旯,适用于不一样的人群。您能够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许香薰干花店,或许技术香薰灯店,或许DIY香薰店,信赖都会有不小的商场前景。

獭兔饲养

饲养獭兔是一项出资少、***、周转快、效益高的工业。养一组种兔(5母1公)年出栏均匀125只,每只按50元核算,年出售收入6250元,扣减笼具、种兔、饲料、防病药物,当年收入可达2000元。第二年笼具、种兔无须再出资,效益愈加可观。獭兔体形小,占用空间少,有利于工厂化集约出产(可利用放置的厂房),也可化整为零,方案可大可小。

手艺制造

中国结织造、布贴车、姑苏绣花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练习及娴熟进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期出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担任回收制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此项目经过练习及娴熟进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担任回。

西饼店

西饼店可运营的种类十分之多,从种类上有面包、吐司、小蛋糕、饼类、巧克力类、艺术蛋糕、节日蛋糕、恋人蛋糕、特征蛋糕(婚礼、庆典)、比萨、三明*、汉堡等等,并且经过配料的不一样又可衍生出多种口味。**提示,在选择运营种类时切不可一轰而上,在留神本土化的一同,还要选择自个的运营地址和运营方向。

标签: 女性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