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哪些适合女人的小本创业项目哇?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有哪些适合女人的小本创业项目哇?创业不分男女,即使是看似软弱的女性,也能够通过找到一个***,做出一番夸姣的大作业!女性做什么好挣*?以下就为您**,合适女性挣*的项目!

这种以立异为主的皮鞋美容店*要在为顾客供给修鞋效能的一起,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通过灭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对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康复原有的荣耀。初度出资的费用在1万元分配。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核算,若均匀天天修鞋 20 双,那么天天的收入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本*开支,天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婚姻介绍所需选在交通收支对比便利的本地,一起,还要有一套对比无缺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含底子状况、相片等,将网络效能作为婚姻介绍所的延伸效能。

2016年有哪些适合女人的小本创业项目哇?开办一家婚姻套餐效能行,其实是很有将来的作业,除牵线搭桥外,能够教授求爱办法及供给传情达意效能等,前进爱情***的作业都能够拓宽,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作业要做,成婚用品、成婚礼物、成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诞生能够供给家政训练、请保姆帮工,或许帮助有了不合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日子并不满意的人送温情。成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打开而逐步兴隆起来,套餐效能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效能作业。毕竟,婚姻套餐效能业*好搞联营,而且不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

标签: 小本创业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