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小本投资创业做什么赚钱呢?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小本投资创业做什么赚钱呢?现在的市场竞争这么大,如何才能赚钱呢?我想创业又不知该从何做起,有朋友愿意介绍一下吗?

该创业点子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首要方法是:先用节约用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选用超洁无水洗车商品(格外装备的液体)均匀喷发在车漆外表,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50个小本创业项目助您成功小本创业!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亮光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洁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轿车泡沫干洗机清洁。

假定你有1万块钱,想赚300元,可以存银行;想赚1000元,可以买股市,不过得冒风险;想赚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钱投进旧书商场。

我想小本投资创业做什么赚钱呢?卖旧书没有不挣钱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咱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FS:PAGE]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商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1-3千册书等候生意。其间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别,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一天能挣多少钱,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态,好像该在400-500元之间,由于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如果均匀一算,30个地摊,一星期翻开2天,潘家园商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标签: 小本投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