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成员名单】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都有谁?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中国游泳队成员名单】2016里约**会中国游泳队都有谁?孙杨、宁泽涛这些都为国争光的游泳健将们会不会出现在这届**会中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4月3日至10日在广东佛山举行,此次比赛也是2016年里约**会的选拔赛,孙杨因伤将不参与本届赛事的争夺,除孙杨外,包括宁泽涛在内的众多名将都将参赛。

今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一个重要目标就是要争取能集满**参赛名额。这次比赛之前, 26个**游泳个人项目,中国选手全部都有人达到A标,但其中有六个项目还没达到两人的**满额标准,结果通过本次冠军赛,又有58人达到**A标,所有 26个项目都已经可以满额报名两人。

回看这次冠军赛的成绩单,一些**冠军和世界冠军受困伤病,没能有特别出众的表现。孙杨脚伤痊愈不久,没有参赛,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里游完预赛和半决赛之后,也因为胃病再也没有出场。

【2016里约**会中国游泳队成员名单】2016里约**会中国游泳队都有谁?而刚刚伤愈的叶诗文在赛事第一天就出现了赛后胃痉挛的状况,不过仅仅休息了一天之后,她又回到了赛场,而且在后面的比赛里拿到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虽然成绩和自己的巅峰时代依然无法相提并论,但言语之中依然处处透着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