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电动及新能源汽车技术展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电动及新能源汽车技术展要门票吗?2016成都电动及新能源汽车技术展时间?2016成都电动及新能源汽车技术展很高大上,许多新能源汽车的出现必定引起大家的围观,还能刷出头条呢,2016成都电动及新能源汽车技术展是许多门票的,想参加的需要提前做准备啦。

时间:2016.8.16-18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展会概况】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站)及配套设备展是由成都市人民**和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主办的,立足于当下发展需求,集结全国乃至**企业参与的西部新能源盛会,经过连续三届的成功运作,以清晰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办展理念、完整的产业链呈现、一站式新能源相关设备的采购平台与跨地域的产业合作的方式,受到产业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展**围】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整车(微客车、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型车等)。

充电桩(站)

充电机和充电桩设备:充电桩、充电机、充电柜、换电设备等;

逆变器、太阳能、风能互补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技术产品;

配电设备:配电柜、变频器、高低压保护设备、连接器、电缆、继电器、有源滤波装置等;

电能监控系统设备:充电机监控管理系统、配电监控系统、通讯管理监控系统、安防系统;

停车场充电设施、智能监控、充电站供电解决方案;

无线充电桩产品和技术展示;充电站智能网络项目规划及成果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