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在网络上卖什么好?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在网络上卖什么好?现在网络消费群体日益强大起来,很多人**考虑实体店而是通过网络进行创业**,那么在网络上做什么比较有创意**呢?

手绘鞋的实体店正在逐渐减少,但与此一同,卖手绘鞋的网店却日积月累。许多人将这门手工生意转移至网络来运营,开网店兼职卖手绘鞋,除了不用付出实体店的房*,也增加了有美术功底的自由职业者打工的时机。

现时注重手绘鞋的人比从前有所减少,但作为兼职****,有美术功底的人,不妨将其作为一门兼职来做。

小本创业在网络上卖什么好?因为手绘鞋都是根据顾客订货再加工的,可以在顾客下单今后,根据其款式、码数、图像等再购入白帆布鞋加工,很少存在存货的风险。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