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之手绘鞋的市场怎么样?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之手绘鞋的市场怎么样?手绘鞋作为一种潮流和特性化的商品,顾客为10几到20几岁的年轻人,他们对特性和时尚的寻求十分显着,运营手绘鞋店,要跟上年轻人的潮流,充沛满足他们的特性需求。

在手绘鞋店内,一般陈设着多个款式、图像和颜色的样板鞋,顾客会根据样板鞋来订做,也可以自己规划特性化图像。

曾在手绘鞋店当过美工的小胡对记者说,手绘鞋店的顾客多是一些寻求特性的“靓妹”,他们对手绘鞋一般都有特殊的恳求。

“那些靓妹一般是挑中一款样板鞋的款式,又要另一款样板鞋的颜色”,“有的靓妹爽性穿了一条裙子,恳求美工根据自己裙子的款式和颜色去制造手绘鞋”,“有的人还会恳求美工绘上一些时兴的单词或言语”,小胡说,制造一双手绘鞋,需求三到五天的时刻。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