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煎怎么样?小本创业做蚵仔煎生意好吗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蚵仔煎怎么样?小本创业做蚵仔煎生意好吗?蚵仔煎并非台湾特有小吃,在闽南语系区域(闽南、潮汕)自古有之,是一道多见的家常菜,蚵仔煎据传是一种在赤贫社会之下所**的一种构思照料,是先民艰难,在无法饱食下所**的替代粮食,是一种赤贫日子的标志。

闽南,台湾,潮汕三地根柢同根同源,在台湾它*早的名字叫“煎食追”,是台南安平区域一带的老一辈的人都知道的传统点心,是以加水后的番薯粉浆包裹蚵仔、鸡蛋、葱、香菜等食材所煎成的饼状物。

先用线粉拌和蚵仔,然后把鸡蛋打散放油煎,让鸡蛋包着蚵仔,像鸡蛋饼相同。在校园门口卖蚵仔煎,便利,省劲,好吃又管饱。

蚵仔煎怎么样?小本创业做蚵仔煎生意好吗?不过这门生意更合适沿海区域,由于不是每个本地都有蚵仔这种海鲜。

标签: 蚵仔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