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016的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适合2016的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在*大压力之下,我们都想能够很快*到*,而这只需创业才是*快的路径。那么适合2016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布洛尼墙艺坊

温馨舒服,别具特色!而灯饰恰是装修中画龙点睛之笔,艺术漆总部强势整合出**数千种时髦款式及特性系统的产品,推出四大系统直击**商场,一站式满足家庭、工程客户所需的一切艺术类产品。

布洛尼品牌在南京油漆建材行业具有深入的影响力。新开发的新式艺术涂料产品,具有多变的色彩图像,共同的装修效果,创意的办法及优良的产品功用,产品具有广大的商场远景及丰富的本***。

旧书业,商场新宠

假设你有1万块*,想*300元,可以存银行;想*1000元,能够买股市,不过得冒风险;想*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投进旧书商场。卖旧书没有不**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

潘家园旧书商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1-3千册书等候买卖,其间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别,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一天能挣多少*,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态,如同该在400-500元之间,因为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假设平均一算,30个地摊,一星期开放2天,潘家园商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