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回农村做小本生意有哪些推荐的?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回农村做小本生意有哪些**的?现在很多大学生**安于在城市闯**了,而是将眼光放在了农村市场,那么农村有哪些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呢?

农户居处方案业盖房是农人日子中的头等大事,跟着社会经济的打开,农户居处也向有用、美丽、个性化等方面打开,不断添加的殷实农人在建房时愈加慎重,以图千秋大业,这么就需求有人专门方案、研讨新式居处**。

帮人打农药眼下村庄从事第三工业和外出务工的劳力许多,但又割舍不下家里的地步,所以花*请人播种、处理、*虫的景象不断添加。某县一位下岗职工,看准这一商机,专门购买了几台机动弥雾喷雾器,别的又延聘三位懂*虫技能的劳力,每年在农作物病虫发作期为耕田大户和劳力外出户*虫打药,每亩收费5~8元,一年下来收入也挺可观。

村庄货货车租赁城市在打开,村庄一样一日千里,跟着村庄日子水平的前进,关于村庄基础设施的**也是日益更新,村庄路程**、房子**等都离不开汽车的运送,并且往常日子也离不开运送,如家用往常货品的运送、婚丧之事的运送等等。在农区购置一辆中小货卡来打开事务是很有商场的。

会集供气村庄城市化将改动农人松散而居的现状,会集寓居使管道供气变成或许。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处理了焚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许多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发作300产方秸秆气,简直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