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有哪些小本创业项目啊?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有哪些小本创业项目啊?在乡下创业致富你有想过吗?现在的乡下早已大不相同了,想知道2016乡下都有哪些商机吗?

当不少乡下人因种粮效益不高而纷乱“洗脚上田”外出打工**时,从四川农业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唐运毅,却挽起裤腿,回乡下田种粮,耕种1200多亩粮食地。

“他是一个农民,一个有知识的作业农民。”荣昌县农委负责人说,“本年,这位农民要种1000亩粮食。”

“人以食为天,这粮食总得有人来种吧?”5月11日,正在稻田边检查水稻分蘖情况的唐运毅对记者说,“我便是要实习一下,寻觅一条现代化种粮的途径。”

大学生回乡当作业农民

本年37岁的唐运毅,老家在荣昌广顺大街柳坝村。“当年读高中时,我就对耕田有爱好。”他说。

2000年,唐运毅从四川农业大学农学专业毕业后,到一家农业效力组织干过几年。2004年,想在农业上干一番事业的他,辞去职务回到荣昌,运用自己所学,开了一家植保效力店,**先进的植保技能。

“从事粮食生产效力那几年,我做了一些当作业农民的准备。”唐运毅说,已探究出了一套培养优良粮的办法。

标签: 小本创业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