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是几号?2016七夕节是阳历的几月几号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是几号?2016七夕节是阳历的几月几号?七夕是整个中国节日中**浪漫,也*动人心魄的一个节日,在七夕节里,男男女女互诉衷肠,纷纷诉说着他们心中*甜蜜的情话。今年的七夕节即将到来,那么大家知道今年几号是七夕情人节吗?

2016年8月9日,农历七月初七,星期二,七夕情人节

“七夕”*早来源于人们对自然的崇拜。从历史文献上看,至少在三四千年前,随着人们对天文的认识和纺织技术的产生,有关牵牛星织女星的记载就有了。人们对星星的崇拜远不止是牵牛星和织女星,他们认为东西南北各有七颗代表方位的星星,合称二十八宿,其中以北斗七星*亮,可供夜间辨别方向。

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是几号?2016七夕节是阳历的几月几号?北斗七星的**颗星叫魁星,又称魁*。后来,有了科举制度,中状元叫“大魁**士”,读书人把七夕叫“魁星节”,又称“晒书节”,保持了*早七夕来源于星宿崇拜的痕迹。

标签: 七夕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