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市专科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2016北京高考专科录取查询地址】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市专科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2016北京高考专科录取查询地址】北京市*次在专科批次实行“高会统招”方式,依据“高考成绩+会考成绩”进行录取。凡报考高职专业的考生,*先需要会考成绩达到相应专业的要求,再参考高考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分成绩进行录取。

今年在专科普通批次*次实行大平行志愿,考生*多可填写20个专业,对应20所学校。录取时实行分数优先、顺序检索志愿。

对专科普通批的平行志愿,同一科类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行投档,每个考生投档时,顺序检索其所报志愿,只要考生会考成绩符合所报志愿的要求且该专 业计划有余额,就将考生档案投到该学校的该专业。专科平行志愿投档时招生学校各专业的调档比例统一为100%。

2016北京市专科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2016北京高考专科录取查询地址】因为“高会统招”的高考总分为450分,所以出现同分现象的几率会比统一高考大,考试院规定,总分相同的考生符合同一所高校同一专业投档条件且计划不足时将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外语科目的成绩,对单科成绩高者进行投档完成该专业招生人数学费和录取分数线,单科成绩均相同的同时投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