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总决赛葡萄牙的赢面大吗?【欧洲杯总决赛葡萄牙冠军预测+盘口分析】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总决赛葡萄牙的赢面大吗?【欧洲杯总决赛葡萄牙**预测+盘口分析】12年之后,C罗再次进入了欧洲杯决赛,这次他不想再哭泣。无论如何,如果葡萄牙*终夺冠,那么对于C罗的历史地位而言将是决定性的。在俱乐部一时瑜亮的梅西和C罗,职业生涯中有一个共同的尴尬,那就是在国家队都未能收获奖杯。

梅西近3年带领阿根廷3次闯进了大赛的决赛,但全部铩羽而归,气愤与失望之下,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葡萄牙国家队这些年的成绩不能说不佳,但始终未能在大赛上捅破窗户纸,赢得一项奖杯,现在,C罗终于有机会改写历史了。如果能夺得**,那C罗将超越梅西,成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以头号球星身份连续夺得欧冠和欧洲杯的超重量级人物。

C罗和贝尔的赛前对决被认为是*人对决,但C罗让贝尔相形见绌。两支球队的比拼一度势均力敌,但C罗的灵感闪现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科尔曼派上前锋试图改变比赛结果,但无济于事,贝尔无法打破C罗建立的足坛秩序。

2016欧洲杯总决赛葡萄牙的赢面大吗?【欧洲杯总决赛葡萄牙**预测+盘口分析】比赛*后时刻,C罗仍然在拼,可惜一次闯入对方禁区后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而在球队胜局已定的情况下,C罗也没有得意忘形,而是依然冷静地招呼队友控制比赛节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