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德国对战法国哪个队会赢?【德国VS法国比分预测+盘口分析】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德国对战法国哪个队会赢?【德国VS法国比分预测+盘口分析】在2016年7月8日凌晨三点,*后一张欧洲杯总决赛门票将花落谁家呢?德国还是法国呢?各位球迷都在看着这场比赛呢,我们来分析一下双方实力吧!

在**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27次交锋记录,法国12胜6平9负稍占上风,得失球各为43个。*近一次大赛交锋是在2014年世界杯1/4决赛,德国1比0击败法国,并*终夺冠。*近一次交手则是去年11月的友谊赛,法国2比0胜出。

虽然德国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意大利闯入了本届欧洲杯的半决赛,但是他们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主力后腰赫迪拉仅上场16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戈麦斯助攻厄齐尔为德国队*开纪录,但他在下半场也因伤被换下场。对于两人的伤势,德国队主帅勒夫说道:“赫迪拉和戈麦斯将因伤错过这场比赛(半决赛对阵法国)。”两人也提前**了本届欧洲杯。此外,德国队主力中后卫胡梅尔斯将会缺席和法国队的比赛,他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

2016欧洲杯德国对战法国哪个队会赢?【德国VS法国比分预测+盘口分析】对阵东道主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情,然而根据德国媒体Sport1列出的一组数据来看,德国战车并不害怕“客场作战”的压力。德国队(含联邦德国队)历史上在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半决赛中曾经7次面对东道主,其中*近6次都取得了胜利,只在1958年世界杯半决赛以1-3输给了东道主瑞典队。德国队*近一次在大赛半决赛将东道主斩落马下,就是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当时他们以不可思议的7-1狂扫巴西,很多人至今对那场比赛记忆犹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