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还能代表中国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吗?【宁泽涛可能失去2016奥运资格!】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宁泽涛还能代表中国参加2016里约**会吗?【宁泽涛可能失去2016**资格!】宁泽涛,游泳**中的后起之秀,不仅年纪轻轻,而且长得帅得不要不要的,一时红遍大江南北,俘获不少少女心。不过据悉,宁泽涛将失去这一次里约**会资格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中国体育界阳光帅哥,喀山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宁泽涛,昨天被某社交平台爆料称因“私接广告顶撞**”等原因恐被取消里约**会参赛资格。虽然该信息发布后很快即被删除,但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多方了解,爆料内容基本属实。

宁泽涛在不为游泳中心同意和批准的情况下与某知名乳业公司签约,而这家公司与中国游泳队正式的合作伙伴、另一家乳业公司又是行业竞争关系,因此触犯了中国游泳队、游泳中心以及赞助商的利益,属于严重违规。

这个内容属实,但是否会取消宁泽涛的**参赛权,这个还需等中国**代表团公布正式名单时才能知晓,现在无人能够给出确切答案。而相关方面还在继续做宁泽涛的工作,希望他能够放弃私接广告合同。不过这又恐涉及商业官司,事情非常难办,宁泽涛的里约**前景已经非常不乐观。

不少人一定会有疑问,也一定会拿宁泽涛此次出现的问题与孙杨此前的一系列事件进行对比,特别是与不久前浙江一家传媒公司宣布孙杨签约成为其旗下第一位艺人的轰动新闻相比,游泳中心并未对孙杨的事情表态和发布任何官方处理意见,为何到了宁泽涛这里就要进行甚至有可能危及运动员运动生涯的严肃处理呢?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所谓孙杨成为某公司签约艺人的消息是个“乌龙新闻”。孙杨虽然通过视频有所表示,但实际上却并未与该公司真正签订合约,而在杭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有该公司自我炒作的嫌疑。或者说孙杨的幕后团队非常聪明和机敏,可以试探游泳中心的底线,却并未违规。在这件事情上,游泳中心并不好表态。

宁泽涛还能代表中国参加2016里约**会吗?【宁泽涛可能失去2016**资格!】而且孙杨自成名之后所接谈的广告也好,作为代言人也好,都是国家游泳队的官方赞助品牌,并未与游泳中心、国家游泳队发生根本的利益冲突,也基本都是报至主管部门知情。虽然孙杨也有过其他诉求,但都是在可控范围之内,而且并未走出脱离原则的那一步。至于孙杨其他的轰动性事件,恋爱门、与教练分手、无照驾驶,该如何处理也都有了后续结果,基本与国家游泳队的原则性商业利益无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