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纪念币在中国大陆发行多少套?【中国发行里约奥运纪念币仅6000套+如何抢购】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纪念币在中国大陆发行多少套?【中国发行里约**纪念币仅6000套+如何*购】据悉,今年里约**纪念币即将开始发行了,但是分配在中国的仅仅只有6000套,这僧多粥少,市民们又该如何才能获得难得的**纪念币呢?

做为中国区配额较为稀少的**银币,里约**银币大全套的购买难度非常之高。其全球发行量仅2.5万套,中国区配额只有6000套,经过粗略估算,三千余人中可能仅能有一人有幸购得里约**银币大全套。以前段时间里约**银币大全套的初次发售来为例,2000余套里约**银币瞬间被*购一空。其后时间,许多**收藏爱好者预购无门着实令人惋惜。

另外不得不说的一点,可能会更加令参与招商银行7月8日的里约**银币大全套销售活动的收藏者们之间的竞争变的愈加激烈。里约**银币大全套经中国奥委会官方的售价核准为15800元,但是为了回馈**收藏爱好者们的热情,招商银行7月8日的里约**银币大全套售价统一为13900元,细算下来其每枚银币的价格仅为769元。这样的福利,在任何一届**会都是难以想象的。

2016里约**纪念币在中国大陆发行多少套?【中国发行里约**纪念币仅6000套+如何*购】如今时间已经不知不觉来到了6月底,距离招商银行7月8日里约**银币大全套的发行日期越来越近,各路**收藏爱好者们已经是处在了一个跃跃欲试的紧张状态。在本次里约**银币大全套的“争夺战”如此激烈的战况下,不知道诸位的手速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