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征兵从几月几号开始报名?【2016年山东征兵报名时间+要求+步骤】

2016-07-01来源 : 3158财富湖南

2016年山东征兵从几月几号开始报名?【2016年山东征兵报名时间+要求+步骤】当兵入伍啦,铁骨铮铮的硬汉从现在开始就是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来一场刻骨铭心的军旅生活吧!

聊城2016年度征兵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目前,聊城征兵的“时间表”正式出炉,征兵主要集中在7月至8月两个月。

据了解,今年男兵征集的时间安排是,8月5日前,组织适龄青年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全国征兵网)基层武装部同步组织初审初检和确定预征对象。8月1日起,各县(市、区)开始组织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大学生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预定兵工作,根据各地安排,可适当提前。8月 25日左右,各县(市、区)兵役机关开始定兵。

女兵征集时间的安排是,8月5日前,适龄青年进行网上应征报名(全国征兵网 http://www.gfbzb.gov.cn)。8月中旬,全省划分2至3个片区,按照总部系统审核名单,省、市联合对初选预征对象进行初审初检。8 月下旬,省、市联合组织初审初检合格人员进行体格检查和综合素质考评。9月上旬,依据体格检查和综合素质考评排名,由各县(市、区)征兵办公室组织政治考核。9月中旬,省、市征兵办公室和教育、卫生、公安、纪检部门6方联合定兵。

2016年山东征兵从几月几号开始报名?【2016年山东征兵报名时间+要求+步骤】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必须参加网上报名应征。实施网上征兵后,义务兵《公民应征报名表》《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应征入伍高校学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等相关表格必须从网上打印,不参加网上报名应征,无法完成应征相关手续。从普通高等学校直接招收士官和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也必须在网上报名应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