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7月份还要下暴雨吗?【2016重庆7月份天气状况+温度+洪水预警】2016重庆7月分会发洪水吗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7月份还要下暴雨吗?【2016重庆7月份天气状况+温度+洪水预警】2016重庆7月分会发洪水吗?生活在重庆的小伙伴们明显感觉到今年的雨水比往年多了很多,而且暴雨也非常严重,六月的暴雨已经结束,我们将迎来炎热的7月,那么在7月雨水会怎样呢?

昨天上午,铜梁、大足、合川**下起了雨,潼南一个雨量站,一小时降水量达到了80毫米。下午1点多,淅淅沥沥的雨水开始光顾主城,天气也逐渐变得凉爽起来。合川、城口的雨越下越大;下午4点,北碚街头已经被水淹没。

下午1点5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29日下午开始的这场强降雨,可能是今年以来我市范围*大、降雨强度*强的降雨了。”重庆市气象台台长刘德介绍。

截至昨**午4点,包括主城在内的10个区县出现了降雨,平均降水量位于前三的区县分别是:北碚60.3毫米(暴雨)、城口43.6毫米(大雨)、合川42.9毫米(大雨)。

昨天,重庆市气象台启动突发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暴雨)Ⅲ级应急响应(共四级,*高为一级),这是重庆今年启动的***别气象灾害应急响应。

2016重庆7月份还要下暴雨吗?【2016重庆7月份天气状况+温度+洪水预警】根据*新气象资料分析,这次降雨过程将持续到7月1日夜间。其间,我市各地都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雷雨时局部地区伴有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小时雨量40~60毫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