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7Plus在中国市场售价是多少钱一台?【iPhone7/7Plus各型号售价价格标准表】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7Plus在中国市场售价是多少*一台?【iPhone7/7Plus各型号售价价格标准表】iPhone7/7Plus马上就要上市了,很多果粉已经在等待了,那么今年的*新款的iPhone7/7Plus在中国的售价会是多少呢?会不会需要卖肾呢?开个玩笑,大家来看真实价格吧!

现在,有媒体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今年*疯狂的一个变化,就是抛弃16GB存储,也就是说都是32GB起步,但会取消64GB。

换句话说,iPhone 7系列今年的存储组合将会是32GB、128GB和256GB,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果粉无疑能更好的体验新机了。

存储版本的调整,也必定引起售价的调整,而从报道中来看,iPhone 7原本的64GB,将被128GB所取代,但是售价上两者是一致的,也就是说花64GB的*买到128GB容量的手机(就是6088元), 苹果会这么良心吗?

iPhone7/7Plus在中国市场售价是多少*一台?【iPhone7/7Plus各型号售价价格标准表】此外,至于新增加的256GB版本,其价格会和目前iPhone 6S和128GB型号相当,也就是7088元,而新机32GB的售价跟之前保持一致(5288元起)。

标签: iPhone77Pl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