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威尔士对战比利时哪个队赢面大些?【欧洲杯威尔士VS比利时直播/精彩视频回顾】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威尔士对战比利时哪个队赢面大些?【欧洲杯威尔士VS比利时直播/精彩视频回顾】本届欧洲杯预选赛,威尔士和比利时就在一个小组,两场比赛,威尔士主场1-0战胜比利时,回到客场0-0逼平比利时,不过,从目前的赔率来看,比利时晋级被看好。

不过,威尔士大将贝尔豪言说道:“我们在去年6月就曾战胜过比利时,我们可以再次做到这一点。那也许是我在国家队*重要的进球,威尔士因为那场胜利获得了小组**。我们都知道1958年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而这将是从那之后*重要的一场比赛。”此役,威尔士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继续扮演黑马角色吗?

两队近期赛程赛况:

威尔士近10场战绩:4胜5平1负,进13球,失8球

比利时近10场战绩:6胜3平1负,进22球,失6球

2016欧洲杯威尔士对战比利时哪个队赢面大些?【欧洲杯威尔士VS比利时直播/精彩视频回顾】本届欧洲杯,比利时小组赛*战0-2不敌意大利,这场失利让比利时倍感压力。不过,随后的两场比赛,比利时获得2连胜出线,八分之一决赛对阵F组小组**匈牙利,比利时露出了强队的本色,4-0大胜对手,这三场比赛,比利时打进8球,一球未丢,状态慢慢**,这场比赛他们能否延续**状态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此役伤停,这是球队的不利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