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一本/二本/三本/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安排】2016湖南省本科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来啊?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省本科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来啊?【2016湖南一本/二本/三本/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安排】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院校(专业)于本科提前批开始录取,但因招生院校一般要在了解全国各省生源情况后,才能决定在我省的招生数量,所以录取时间可能会适当推迟,有的高校要到本科二批投档前才能录取结束,在此期间,省教育考试院会将已录取结束的艺术院校名单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

本科提前批志愿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7月11日,“贫困专项计划”7月14日,本科一批7月21日,本科二批7月27日。

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贫困专项计划)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有关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本科提前批 “军事院校”7月11日,“贫困专项计划”7月14日,本科一批7月21日,本科二批7月27日,本科三批8月5日,高职专科批第一次8月14日、第二次 8月17日。

2016湖南省本科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来啊?【2016湖南一本/二本/三本/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安排】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规定的方式填报志愿(含征集志愿),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可在网上填报或修改志愿,逾期不能补报或修改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