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有多少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了?【2016清华北大高考录取名单公布】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有多少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了?【2016清华北大高考录取名单公布】有多少学生有着一个清华北大的梦,又有多少学子在为这个梦不屑的努力着呢?作为今年上万名考生中的份子,想知道今年有多少人被清华北大录取了吗?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录取名单会在2016年7月中旬公布,清华大学会根据入选学生自主招生考核中的分数,以及高考的分数,*后确定录取的名单。

提示:即使通过了清华大学自主招生的院校考核,高考还是需要达到招生简章当中提及的分数要求(具体降分标准以学校的通知为准),确切的录取情况一定要以清华大学官方录取名单为准!

2016重庆有多少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了?【2016清华北大高考录取名单公布】*后祝各位学子在大学生活中大展宏图,未来的人生将由你们改变,加油吧!高考生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