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本科高考录取通知书7月几号开始发放啊?【2016湖南本科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地址】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本科高考录取通知书7月几号开始发放啊?【2016湖南本科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地址】2016年湖南高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公布,其中一本文科530分,一本理科517分 ;二本文科476 二本理科439分。

本科一批:重点本科院校和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其中,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综合评价录取、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和贫困地区定向计划(含二本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12日至14日,其他本科一批计划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21日,其中贫困地区定向计划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19日。

本科二批: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院校、职高对口招生本科专业(免费师范专业除外))。录取时间为7月22日至27日。

本科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含独立学院的艺术、体育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4日。

专科提前批: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的公安专科专业;需要面试的航空乘务类专业;航海专科专业;教育部确定的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此类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13所院校的专科艺术专业;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专业;省属专科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及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邮政订单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5日至6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