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1/4决赛德国对战意大利哪个队赢面大些?【德国VS意大利比分预测/盘口分析】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1/4决赛德国对战意大利哪个队赢面大些?【德国VS意大利比分预测/盘口分析】意大利的防守无可挑剔,密不透风。反击刀刀剑血。防守反击的战术发挥到了极致。孔蒂教练的指挥大师级别。平民的意大利让人肃然起敬。不经让人想起了06年世界杯上的意大利。西班牙确实巅峰已过,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的悲剧并不是偶然。意大利继续加油!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1/8决赛全部结束,意大利2-0淘汰西班牙,冰岛爆冷2-1逆转击败英格兰。

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时打响,八支球队捉对厮杀,下半区德国将与意大利上演焦点之战,而东道主法国则将迎接本届欧洲杯最大黑马冰岛队的挑战。上半区波兰将对阵葡萄牙,威尔士和比利时将上演青春风暴。

欧洲杯1/4决赛德国对战意大利哪个队赢面大些?【德国VS意大利比分预测/盘口分析】刚刚结束的欧洲杯1/8决赛,意大利终结1994年以来对西班牙正式比赛不胜。基耶利尼打破西班牙连续10年大赛淘汰赛不失球金身。下半时,埃德尔单刀被德赫亚扑出。佩莱终场前再下一城。意大利将在1/4决赛对阵德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