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有几场家具展会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湖南有几场家具展会?20016年湖南家具展会什么时候举行?家具展会,顾名思义就是很多家具放在一起展览,这对于想要买家具的人来说,吸引力真的太大了,2016年湖南将举办几次家具展,大家可以提前查看好时间地点,这样才会不错过每一次精彩的家具展会。对于家具人而言,每年的家具展会就像一场场约会——彼此总会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相遇。

如果某个展会的时间或地点变了,大概很多人会感到不习惯吧?虽然2016的家具展在保持整体稳定的情况下,个别时间地点也有所调整,但家具人们也不用担心错过某一场约定。这里小编已经整理出2016年国内外重要家具展会的时间地址及要点,速速收好不谢。

6月:湖南家博会&苏州家具展双星闪耀

六月份相对而言是家具展会的“淡季”。该月份中,较有影响力的家具展要数湖南家博会及苏州家具展。两场家具展都较为“年轻”,其中,湖南家博会今年刚进入第三届;苏州家具展到目前为止成功举办过7届,两者正逐步崛起为本土的重要展销平台。

6月17-20日

第三届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

地点:湖南省**会展中心

6月23-26日

第八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地点:苏州园区**博览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