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6年第十六次公租房摇号时间是几月几号?【重庆公租房10月摇号结果查询】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6年第十六次公租房摇号时间是几月几号?【重庆公租房10月摇号结果查询】在今年10月份重庆市将举办第十六次公租房摇号,各位申请公租房的市民请锁定时间查看结果!

市公租房管理局近日举行了主城区公租房第十五次摇号配租,共配租半岛逸景?乐园、美丽阳光家园、空港乐园等13个公租房小区共计24682套房源。

据了解,参与本次摇号配租的房源包括半岛逸景?乐园、美丽阳光家园、城西家园、樵坪人家、空港乐园、九龙西苑、康居西城、民心佳园、康庄美地、民安华福、 城南家园、两江名居、云篆山水。其中,美丽阳光家园是首次参与摇号配租,而空港乐园则首次推出了A、B组团,加上此前已推出的C、D组团,空港乐园的所有 房源均已推出。

重庆2016年第十六次公租房摇号时间是几月几号?【重庆公租房10月摇号结果查询】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的申请人有61717户,均为6月7日前提交申请并通过审核者,其中:主城区户籍的住房困难家庭占25.2%,本市进城务工人员占51.4%,大中专毕业新就业和外地来主城工作人员占23.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