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一本本科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来?【2016全国本科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安排】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一本本科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来?【2016全国本科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安排】高考结束了,志愿也填报完毕了,成绩也已经是定数了。接下来*让人难以等待的就是录取通知书了,那么今年本科的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开始发放呢?

据悉,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批本科录取基本结束,第二批本科录取23日开始。根据安排,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阶段**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从7月14日开始,至7月22日基本结束,本批次共录取考生一万余人。今年上海高考报名人数达5.1万余人,本科一批录取率近20%。

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至31日进行,仍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为**投档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在正式投档前将进行两次模拟投档,由各招生院校根据计划数和生源情况在100%~105%之间确定投档比例。7月25日进行正式投档(包括外省市院校认可的加分投档)。投档后,招生院校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按照招生章程进行录取。

2016上海一本本科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来?【2016全国本科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安排】二本线上考生如未被所填报志愿录取,可在7月29日13:00至30日13:00通过本网站填报二本征求志愿。需要提醒的是,考生须修改网上填报征求志愿的原始密码,并注意保护密码安全,**志愿填报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